我們找了一個傳說中星期四比較多禮服在店裡的下午去挑衣服

這次挑衣服請男友陪同挑選給意見 還有拍照

只可惜男友大人都坐在沙發上悠悠的看著我換

拍照好多都沒拍到重點 沒什麼正面照

請大家將就點看 囧





---

以下照片全部素顏

本人皮膚不白 小麥色 不高 還有點胖



拍照服要挑兩白三晚

我們先挑白紗



1.香檳色白紗禮服






這件式比較馬甲式的 背後是比較繁複的綁帶作業

腰間還有玫瑰花

不過前後腋下兩邊那突起的地方感覺怪怪的

禮祕小姐說那是讓身體看起來比較挺

不過香檳色真的很搭我的膚色 所以就列入考慮之一





2.維多利亞款禮服







下半身是呈現傘狀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ppp

腰間修飾的效果不錯 有顯瘦

不過顏色不太喜歡 不是很適合我 囧

所以放棄



3.有細肩帶 全紗跟亮片





這件看起來好磞

也許是縫線問題 背後長沙部分捲在一起

我看起來好像米其林 囧

放棄



4.無肩帶純白紗跟亮片








這後面有蝴蝶結整個是對我的味~

白紗摸起來很軟滑 不刺

列入考慮中 還想要多嘗試



5.有蝴蝶結的紗面禮服








6.圓擺白紗禮服





7.緞面白沙 這件很重的說

不過背後很大很漂亮唷










8.有肩帶素面緞面白紗

這件背後大有文章









不過可惜本人太胖 穿起來背後真的是歪七扭八

放棄吧~~



9.純白磞紗





這件的紗是滑面的 摸起來超舒服

整體修飾也是超優的

列入考慮!!



10.上胸愛心型款緞面+紗面禮服






這件穿起來 我有魁武的效果-.-





11.半窄版緞面白沙 肩帶可拆







這件下擺的蕾絲逢邊很漂亮也很工整

背後臀部的裁縫有縮小屁屁的效果@@



11.背後有蝴蝶結的紗面白紗





這件也很優 整個很素雅簡單大方



穿了大概11件禮服有了吧

還是有點摸不到頭緒

禮祕小姐說 現在穿越多 會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要我看看能不能從中選出喜歡的



最後 我選出了

1.香檳色禮服

9.純白磞紗










這兩件棚拍 外拍效果應該都很不錯



下篇就是挑晚禮服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eiweiQ 的頭像
    aweiweiQ

    aweiweiQ

    aweiwe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