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2/10早上八點多

我們到達了海邊小屋

進行著今天我們要拍婚紗的行程



換好隱形眼鏡後

由我先上陣化妝

男友大人趁勢去睡一下




這次拍照我們還帶了家裡的三隻貓小朋友來拍

老大黑咪咪 老二胖叮噹 老三白球球

三隻貓要跟著我們棚拍

我們外拍的時候 三隻貓就留在海邊小屋裡玩囉

當天去的時候 海邊小屋的店貓CC大抓狂

面對突如其來的三隻龐然大物

CC貓感覺格外嬌小

門市小姐則趕快帶CC小姐上三樓安撫囉








我的造型師是在新秘界很有名的那位

就是那位 美的爆紅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之前有先在網路上討論過造型

我對於造型沒啥感覺

只要求有一個造型是長捲髮 越長越好

剩下的 就讓造型師發揮囉








造型師幫我上好底妝後

開始調整我的眼睛

我很在意的大小眼問題

然後很仔細地幫我貼上假睫毛

三層喔 我從沒帶過這麼多層

雖然刺刺的 應該是我個人不習慣吧@@

妝畫好後被叮嚀去上個廁所好換禮服了

由於三個小朋友在海邊小屋裡跑來跑去

我們一邊化妝還要一邊抓貓

最後發先球球跑去更衣間的禮服堆中睡覺






換上第一套棚拍白紗後

造型師幫我上了身體水粉

頭髮也弄好了

很厲害的盤髮

我的部分就告一段落





換起床的男友大人化妝換衣服囉






這時候我穿著白紗光著腳丫往前走

去安撫著唯一留在前面的老二叮噹

老大咪咪跟老三球球都跑去後面ZZZZ了

叮噹對於陌生環境很不開心

加上後來店狗HuanHuan也來上班了

只好趕快安撫一下叮噹








不得不說 那天真的是好天氣

門口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照鏡來 超棒的自然光



男友大人也完成了

不知道為什麼

抓起球球

但因為球球太胖臨時不好抓

只好用最原始的抓法抓住他








準備好後 我們上三樓開始我們的棚拍

先拍三隻貓 趁三隻貓還有耐性前快拍完

拍過動物的都知道

要讓動物乖乖地看鏡頭讓你拍照好困難

還一次三隻貓耶




叮噹一開拍就是開始發脾氣 拼命怒吼

我只好嬰兒抱的安撫著他

還要一隻手壓著咪咪不讓他跑

球球就交給男友大人去抓了



拍到後面

咪咪跟球球不給拍了 怎樣都不配合

反而是叮噹乖乖地自己拍下在前裙襬部分跟我們一起照相



再來就是我們倆的互動了

有最基本款的 全黑背景 全白背景

還有海邊小屋專屬的特殊牆上塗鴉

以及傳說中怎麼坐都只會壞一邊的沙發椅上拍



前天男友大人先把準備的道具拿來了

有我特別指定的玫瑰花

還有其他小東西

沒想到男友大人還準備了那張日曆紙

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的那個日子




還有我們去西堤吃牛排換的愛心護腕小枕

以及男友大人求婚時候用的氣球




在來是傳說中的沙發椅




還有些個人獨照



拍攝過程中 攝影師S先生跟攝影助理T小姐隨時調整我們的姿勢

然後想盡辦法讓我們笑出來

下面這張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剛好順手一插......






棚拍完 我們下樓換裝 準備我們的第一個外景



英國領事館囉











第二件禮服是先前挑選的

黑紗土耳其藍禮服

造型師幫我整頭弄捲 用電棒

再加個小小黑色紳士帽



這套禮服胸前有抓皺情況

所以胸部會看起來很飽滿

我超喜歡這套禮服的



時間快到中午了

天氣好熱

我們從海邊小屋旁邊一條捷徑慢慢走上英國領事館

我還跟他們借了把雨傘

可是是白色的 囧




在路上還遇到好多阿陸仔

一直被人家盯著看還真害羞..

攝影師S先生連在沿途上看到不錯的點

都會要我們停下來拍拍

還有人家的民宅前XD




太陽好大 眼睛快睜不開



英國領事館的磚紅色建築真的是個很棒的點





今天天氣太好 天空好藍

男友大人被拍的超帥的




那天還有好多遊客 大家都在看



我們挑的有個點

是希望從窗內往窗外看 或者是相反

就是窗景啦




途中這套禮服後面一直爆開XD

我們就在半路上一直用夾子夾住 然後又爆開 在夾住XD



英國領事館這個點很棒

磚紅色建築 配上 今天的藍天 顏色好搭



我有要求攝影師S先生拍他們專屬特殊的紅外線照片

有一般紅外線照片跟彩色紅外線照片喔






拍完這個點

我們就走回海邊小屋吃中餐 休息一下 準備下午行程

午餐是他們招待的

好吃的水煮牛肉飯

我愛泡麵 所以我的家泡麵XD















分兩篇

下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we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