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回到海邊小屋後

大家稍作休息

都累了啦



造型師好愛球球

一直抓著他照相








休息一下 上個廁所

我們要準備第六個造型 也就是第二次棚拍了



疑???一定會有人疑問

拍照不是2白3晚 5個造型嗎

怎麼我們會有六個


這個是先前在溝通討論時

男友大人提出要求的

也就是反串!!!!!!!!!!!!!!!!!!

也很幸運的

海邊小屋的禮服有大尺碼禮服

而且男友大人穿了還太大!!



門市跟禮秘願意多讓我們拍一套造型啦

來看看第三次挑禮服時候

男友大人提出要求要換禮服

1.金色禮服




穿起來太魁武 失敗!



2.水藍色披肩禮服





後來經過大家的建議

男友大人選擇了水藍色禮服



當天晚上 開始化妝了








上粉 眼影 口紅腮紅樣樣來

還有身體水粉

男友大人的皮膚天生就白又很好

金價喜氣死人



我的部分造型師幫我弄成短髮

前面瀏海部分弄得很像男生抓頭

配上紳士帽

衣服部分就是跟門市小姐借的啦 哈哈哈

拍最後一套的時候

我們笑場笑不停

還有很囧的照片








我真的好難想像

我的男友大人畫起妝來這麼撫媚

還穿上高跟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我們最後的拍攝工作

下樓去了



下樓的時候發現

桌上有個生日蛋糕

原來是男友搞鬼

串通海邊小屋的工作人員買的



拍照日的兩天後是我的生日



(蛋糕照片在攝影師那 還沒有拿到)



這個驚喜老梗雖然去年就用過了XDDDD

可是男友大人的心意 我收到了 感謝!!



突然 男友大人叫了一下

他說今天有個道具沒有用

是這個 結婚書約!!




我跟男友大人就趁是寫一下吧

雖然還沒有經過認證

可是看到這張

還真的是很爽啊 哈哈哈哈哈





我們終於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拍攝行程

很累 可是很有趣 很開心

雖然臉笑到僵了 歪了

可是心情真的很好



從一開始接觸海邊小屋開始

每一步都很小心地走

仔細的溝通 討論

任憑我們在海邊小屋跑來跑去

還居然可以吃到攝影師S先生煮的麵

他知道我超愛吃泡麵

特地煮了麵條XDD



門市小姐幫我把我想要的點 想要的禮服都記下

禮秘小姐沒有怨言地讓我穿了好幾十件的衣服

攝影助理T小姐陪我們一整天 努力讓我們搞笑

還有造型師美的爆紅小姐陪我們一整天哈拉鬼扯




然後我穿上了一輩子只會有一次的白紗禮服

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開心



這邊我真的很推薦我的婚紗公司 海邊小屋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當初我也是不太喜歡過於復古的顏色

但經過溝通討論

攝影師S先生還是抓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沒有很夢幻 可是很真實!!!!

婚紗花絮文章分享到此

謝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we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