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本文照片皆未修圖)))



下午稍作休息後

換上另外一套外拍白紗

就是那套有蝴蝶結公主風的澎裙白紗





這次造型師幫我換上另外一種髮型

是長捲髮唷

他幫我上了兩片髮片

頓時間我的頭髮變好多好長啊





下午了 好想睡

加上前一晚沒什麼睡好

我開始度估了

男友大人拿著我相機開始亂拍

又跟攝影助理T小姐借了他的單眼來玩














我睡啊睡的

腦袋還突然往後掉

嚇死一大群人



結果醒來打哈欠那瞬間被拍下來了

-.-









整個是笑翻了大家 囧..



然後我們搭上公司車

S先生的私人愛車出去我們第二個外拍景點啦



美術館!!!



海邊小屋的特惠就是

造型師是會跟著外拍的

一台車可以塞五個人

攝影師S先生 攝影助理T小姐 造型師 新人兩個人

就開著車車出去了



到美術館發現 同時還有3-4對也在外拍

美術館真的是外拍熱門景點



天氣很熱 眼睛張不開 囧

我們拿了棵被說是很像國泰世華LOGO的那棵樹當背景拍



這是用紅外線拍的唷




再來是我們當初討論拍攝的時候

要求一定要躺在裙襬上拍

這件白紗太適合了

在這邊拍的時候一直被攝影助理T小姐鬧得很開心

笑得太過頭快變成裂嘴女了-.-

(照片當然不敢放 囧)




換個大樹下景點

攝影師S先生在遠遠的那方拍我們 要我們走手走過來啦




這個點站著拍 走著拍 坐著拍都很有fu






這張是彩色紅外線 整個唯美到天亮了



然後去美術館內的湖邊拍照

站在石頭上差點掉下去







拍完這邊

我們上車去第三個外拍景點



左營眷村



我還沒換下一套禮服

因為左營眷村有個點我一定要用白紗拍

就是滿滿的綠葉牆這景點

當初討論時有說想要這種背景

他們幫我們找出來了

就在左營眷村!!!!



我請造型師幫我加上了頭紗





我們那天拍照整個是咬來咬去的-.-



第四套禮服

黃色雪紡大露背禮服

助理拿出了超級大斗篷讓我換衣服

造型師很迅速地幫我補妝 換髮型

這次換了短紮頭 旁邊還有朵小花







男友大人也換裝了

在車邊換裝都被看光光也拍光光

我們拿出我們的道具大草帽囉



在一戶民宅旁邊有很漂亮的花




我們在那邊拍住戶還出來問我們在拍什麼XD


天空顏色真的超棒的!!


我們還有拿花當前景拍唷



再來就是走進巷子

戴上帽子

S先生突然要我們停下來

用這個點拍也很棒




接下來就是著名景點的那巷子了

好多人都拿這當背景拍

攝影師S先生爬上牆去由上往下拍

還真的蠻有fu的





然後是這個生鏽的紅色大鐵門XDDD




拍完這個點就回車上前往第五個外拍景點啦



真愛碼頭!!!



第五套禮服是桃粉色漸層禮服

造型師問我 接受短髮造型嗎

因為很久沒有剪過短髮了

也許可以嘗試一下

就戴上造型師配的整頭短髮了@@



熊熊有點不習慣

變得有點殺氣的感覺@@



真愛碼頭附近剛好有元宵的園遊會

所以有很多遊樂器材

還有摩天輪






拍到後面

臉都僵了

天氣還是好熱啊



我們拿摩天輪 海景 85大樓當背景





然後又上車往船邊開去

跑去一個點S先生突然停下來說要拍

原來是夕陽

用夕陽當背景@@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有一對散步中年夫婦一直再看我們拍

我整個拍不下去 一直笑

男友大人還有搞笑照片





雖然說 這個短髮造型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多方面嘗試好像也不錯

這髮型配上禮服超有個性了



拍完也差不多要天黑了

我們準備返回海邊小屋囉





本文好長

下篇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we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